Pages

Tuesday 13 December 2011

在宜蘭蘇澳,有很多機器人的蕾米斯民宿

一開始就要建議大家,出來玩還是要挑平常日,膽子大一點,假單填一填,人少玩起來才有放假的感覺! 這天禮拜四,雖然是平常日,但民宿在暑假還是相當難找,蕾米斯是費盡千辛萬苦才訂到的(其實我心裡想,更!會不會是爛民宿所以現在還有空房吧!)。我不知道蘇澳在哪裡,所以乾脆直接坐到羅東車站,因為民宿應該都在羅東附近吧,我想。  不管怎樣,這天的天氣超好
再加上禮拜四鎮上人車稀少,雖然是兩個男生出遊,但這種悠閒愉悅的感覺讓心情輕飄飄,呵呵,很爽的!推薦一下午餐,羅東中正堂控肉飯,實在太好吃了!
不過不知道是因為我們兩個大男生騎小50,還是真的太遠,竟然花了將近三十分鐘才到達蕾米斯。我不得不說,蕾米斯真的很偏僻!它就像這樣矗立在一片田野(或稻田)上,我應該再照更廣一點,讓大家看看這棟建築孤伶伶的感覺。
但偏僻對我們來說可不是壞事,本來就是要過懶洋洋的假日,這樣剛好遠到我們懶得出門吃消夜。不過門前的這隻蠍子是怎麼回事?!似乎是用農械機具的零件,組合成的一個大模型,雖然很酷,但跟這裡的氛圍衝突極了。
隨後赫然發現,大門的門把是用"片幾"做的,頓時門口的那隻蠍子好像變的比較合理了。
進民宿後,一個招呼的人都沒有,但我蠻愛這種感覺,沒人急著跟你收錢,還可以自在的隨意看看。這間民宿其實很酷!它並不華麗高級,也不是一塵不染,但給人一種溫暖卻又充滿金屬味的衝突感。 


雖然看不出是什麼主題的設計,但好像有些早期美式風格的裝飾品(老實說我也不知道是什麼風格),以及一大堆金屬製的機器人模型,如果是模型迷應該會愛死這裡。  


交誼廳,木製的家具令人覺得很柔軟。 
金屬感強的機械模型錯落其中,恍如置身於卡通裡,雖然外型有些差距,但這些模型讓我聯想到天空之城裡面的大型機器人。
也許是因為機器人空洞的眼神吧,我總覺得看到著這些空洞眼神時,會有想哭的衝動…..見鬼,我真感性。


我們住在二樓,一晚一千八,很不錯的價位。


房間也承襲一貫的風格,就是有點樸實,有點特別,卻十分舒服,整個房間設計很通風明亮,當時外頭超熱,但房間很涼爽。 浴室頗有地中海風,其實只要看到這種乳白色的水泥牆,我就稱之為地中海風。
窗外的風景,還有一隻轉盤電話。
入夜後的蕾米斯。  


隔天的早餐是蠻普通的中式早餐,稀飯以及稀飯的夥伴,不過拿到外頭去吃,可以變的比較特別一些。
順帶一提,每次住民宿吃早餐我都會吃的比較多耶!  
最後總結一下,蕾米斯不是走頂級奢華路線,但卻十分有個人特色,價格平易近人。唯獨地點較為偏僻,但倘若是想找個放鬆心情遠離喧囂的地方,這裡真的非常值得推薦,相當不錯! 對了,幾乎沒有遇到民宿主人,所以無法評論之。唯一的一次交談,他推薦我們去蘇澳吃一家海鮮,但是不好吃。


蕾米思民宿
電話:0988-124-000
地址:宜蘭縣蘇澳鎮大業路56號
e-mail:in7233@yahoo.com.tw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